今天吃药了吗(拉黑赞后取消膈应操作)

挑剔杂食党看似活跃实际精分爱发癫自闭

这个世界在CPU我-24

  *CP59,不喜勿入

  *又名【我的CP是寡王吧】【嘴硬傲娇的一生】

  *妹带没卵用的系统,一切只为了回老家所以本质有点渣

  

  

  听到山本武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南宫祈大喜。

  我的乖乖,救星来了!

  她激动得差点忘了自己头发还跟人衬衫扣子纠缠在一起的困境,下意识就想扭头跟人求助。

  

  狱寺隼人一直垂眸注意着她的一举一动,只懒懒地分了个眼神看向来人便又低下头。

  发现南宫祈不安分地扭动,连忙搭上她的肩膀,稍微用力控制住她的动作。

  “不想要你的头发了?别乱动。”

  

  南宫祈无奈,只好抵在他的胸前不再乱动。

  她朝身后摆了摆手,示意山本武过来。

  “阿武,你来得正好,我头发不小心被缠住了。”

  

  山本武走了过来,和狱寺隼人对上一眼。

  视线若有若无地停留在他搭在南宫祈肩膀上的手。

  从这背后乍一看,就像狱寺隼人和她亲密相拥。

  

  “还真是拿你们没办法。”

  山本武低头看了下,摸了摸南宫祈的脑袋。

  “这角度有点刁钻,狱寺也没办法看清楚吧。需要帮忙吗?”

  

  当然需要!

  南宫祈正愁着和狱寺隼人衣服上的扣子难舍难分,听到这句话简直愉快地想要点头如捣蒜。

  被眼疾手快的狱寺隼人抬手托住了她的下巴。

  

  这棒球笨蛋说的什么废话,叫他过来不是帮忙的难道是看热闹?

  狱寺隼人漫不经心地翻了个白眼。

  发现南宫祈状似不满地动了动腮帮子,一时兴起恶趣味,用力掐了掐她的脸颊阻止她开口说话。

 

  “行了少说风凉话,你行你上,快点解开它吧。”

  虽然这儿目前没太多人来往,看不到这一出闹剧,但狱寺隼人并不想在这逗留太长时间。

  既然山本武出现了,就让他搭把手好了。

  

  山本武再次低下头查看,稍微拨弄了一下南宫祈鬓边的发丝。

  “阿祈,待会要是弄疼你的话就说一声,我会轻点。”

  南宫祈乖巧地应了一声。

  


  系统:「阿祈,你这是在不合时宜地脑补些什么?」

  南宫祈庆幸自己此刻是头抵在狱寺隼人的肩窝上,没人能看清楚她脸上的表情。

  她这什么也看不到的情况下,还不许她天马行空放飞一下思绪了?

  

  南宫祈:“咳,就是刚才阿武讲的话有点糟糕?和我上周看的那本‘她作死的那些黑历史’里的调情台词有得一比。”

  她是个成年人了,看点成年人该看的东西很正常,带着点颜色废料。

  系统怪笑一声:「哈,你怎么不回想一下,山本同学刚过来之前,你和狱寺同学的台词更十八禁?」

  

  南宫祈在脑海里搜刮出来刚才她和狱寺隼人之间的对话。

  再掐头去尾慢半拍的细细品一下。

  

  ——你轻点啊。

  ——我都没使多少力气,你稍微忍耐一下。

  ——嗷呜你又撞到我了。

  ——都怪你一上来就缠得这么紧。

  ——还不是你这么粗暴,一点都不温柔。

  

  OMG,这都什么虎狼之词,比山本武刚才那一句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南宫祈再一次庆幸此时此刻自己不用在这两个少年面前露脸。

  


  狱寺隼人见山本武自告奋勇,更乐得不用自己动手。

  原本有些僵硬的肢体慢慢放松下来,不经意间瞥到南宫祈的耳根有些红。

  不知怎么想的,他下意识就抬起手捂在她的耳朵上。

  

  南宫祈:“?!”

  山本武手上的动作停顿了下,抬头和狱寺隼人眼神交汇。

  狱寺隼人挑了挑眉,给自己这下意识的举动找补——

  “阿祈,你头别乱动。”

  

  南宫祈:“?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动了?”刚都被你掐着我脸想动也动不了。

  狱寺隼人:“……”

  被拆台的狱寺隼人一时语塞。

  他平静地和山本武对视着,捂着南宫祈耳朵的手再次落在她的肩膀上。

  

  “两只眼睛都看到了。”

  南宫祈:“……”

  幼不幼稚?你这么会抬杠怎么不去工地呢?

  “你一动,头发蹭到我脖子很痒。”

  

  既然如此那索性就把你脖子给剁了吧!

  当然,这句话南宫祈只能咬紧后槽牙在心里拔刀霍霍向狱寺了。

  山本武还在这里,形象问题,形象问题。

  

  “哈,能被我这飘逸的秀发蹭到还是你的荣幸呢。倒不如说你那脖子这么敏感,头发丝挨一下就觉得痒。”

  想是想要注意形象,南宫祈到底还是没能忍住阴阳怪气。

  她把手悄悄地伸到狱寺隼人的腰侧,随后疑惑地皱起眉梢。

  

  怎么回事,刚刚还嫌被头发蹭到他脖子痒。

  这被她突然袭击了腰侧的痒痒肉倒是岿然不动了?

  下一秒被狱寺隼人精准地抓住她作乱的手指,吓得她差点叫出声。


  “啊,好了,解开了。”

  听到山本武这一句话,南宫祈一脸劫后余生的表情。

  想也不想,赶紧抽出被狱寺隼人攥着的手指。

  

  “抱歉呐阿祈,刚才不小心弄乱了你的头发。”

  解开她和狱寺隼人衬衫纽扣纠缠起来的头发后,山本武就不露声色地揽着她的肩膀带着她后退一步。

  顺势捋了一下她鬓边的发丝,又抬头看向狱寺隼人。

  

  “嗯?没关系。总好过头发一直被缠着。”

  “你要不来帮忙的话,我觉得隼人说不定下一秒就会不耐烦地烧了我头发来解决问题。”

  狱寺隼人:?我是这样的人吗?

  

  看到南宫祈歪头对着山本武笑,狱寺隼人就觉得更是碍眼。

  刚才还张牙舞爪地叫他别弄坏了她的头发,这下换成山本武就笑嘻嘻无所谓了?

  面对山本武时总是一副笑意盎然的模样,还装得这么乖巧。

  面对他的时候就只会伶牙俐齿,像只龇牙咧嘴炸毛的猫。

  哈,南宫祈,你要不要看看自己有多双标?

  

  狱寺隼人的手负在身后,在无人看到的地方虚握拳又松开。

  呵,女人,是非不分,颠倒黑白,简直不可理喻。

  看着对面的两个人,再次下了一个结论——

  狗男女。

  


  山本武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根克莱因蓝色的发带递给南宫祈。

  “这发带是我之前在街上看到的,原本打算晚点送你,正好派上用场了。”

  他指了指不远处的洗手间,满眼笑意。

  “阿祈,你去梳理一下?我在外面等你。”

  

  南宫祈欢喜地拿过那根发带小跑去洗手间。

  一旁的狱寺隼人刚想抬腿离开,被山本武叫停了下来。

  “狱寺——”

  

  

  系统:「阿祈,你有没有闻到什么硝烟味?」

  南宫祈叼着发带看了看镜中的自己,佯装低头嗅了嗅。

  她以指做梳捋了下有些散乱的头发,用意念回应系统:“没有啊。”

  得亏她能跟系统脑电波交流,不然进出洗手间的人看到她在自言自语指不定以为她是疯子。

  

  系统:「……是我高估你了。」

  南宫祈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表示习惯了。

  一旦接受系统毒舌的设定,久而久之也就免疫了。

  

  系统:「阿祈,你刚刚在电玩城把自己摔进山本怀里那一手挺不错嘛。」

  招数不怕旧,最主要有人受。

  它看山本少年就挺受用的,还捕捉到他脸上一丝微妙的红晕。

  一堆冰冷数据组成的系统不由得感叹一声,年轻真好。

  

  脑海里播放完记忆的南宫祈:“……”

  要怎么跟系统说它才会信呢,她其实真没想套路山本武。

  

  那时候是因为她爆机了一时兴奋,又没留意到脚下的台阶才会不小心崴了一下,险些扑倒在地板上。

  好在当时的山本武眼疾手快,一个箭步冲上来,才免了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和地板亲密接触的喜剧。

  

  南宫祈回想起来,当时一头撞上山本武的胸膛,他紧紧抓住自己肩膀的场景。

  她抬头和他对视一眼,距离近到她鼻腔间满是他身上好闻的柔顺剂清香。

  两人的吐息一瞬间在狭小的空间内涌动糅杂在一起。

  少年急切关怀的眼神,低沉的嗓音,问她有没有哪里磕到。

  

  南宫祈内心OS:磕到了。

  容我短暂磕一下你和本人之间的这点暧昧的小火花。

  

  当然,这话不能说。

  她当时笑了笑:“阿武,还好有你,不然我就出糗了。”

  她对山本武笑,山本武也对她笑。

  按理说这时候应当像南宫祈看的那些泡沫剧里描述的走向那样,两个主角周围一定是飘散着无数的粉红泡泡。

  她刚想起身,又浑身一僵,不太敢动。

  

  系统:「阿祈,我有个问题,你刚刚也撞上狱寺了,虽然说头发卡住了是个意外,但你刚刚对他上下其手又是什么感觉?」

  南宫祈觉得,如果此时的系统实体化,她一定能看到它竖起八卦的耳朵。

  她面无表情:“嗯,两个少年身材不错,肌肉也很发达。”

  系统:「……」

  

  系统不依不饶:「阿祈,我还有个问题,你在山本还有狱寺怀里时都脸红了,请问你都联想到了什么?」

  南宫祈狠狠拧紧水龙头开关,甩了甩手上的水渍。

  “你今天问题太多了,十万个为什么吗?”

  

  系统:「阿祈,你怎么又脸红了?」

  啊啊啊快闭嘴吧你!

  她怎么可能说是因为想到了当时感受到撑在山本武腹部和大腿上的手肘有些奇妙的触觉?

  就算是一堆冰冷数据的系统也不能跟它说!!

  


  

  “……寺君,狱寺君?”

  回过神来的狱寺隼人调整了下面部表情,看向部长。

  “五号桌客人刚离席,你去收拾一下吧。”

  

  五号桌,不就是山本武和南宫祈那一桌吗,总算是走了。

  眼不见为净。

  狱寺隼人点点头,端起餐盘走过去。

  

  看到沙发上有个遗留的小袋子,他刚想照惯例转给前台保管联系他们,又突然福至心灵地将其收走。

  到后厨无人处翻开一看,发现是一只绿油油的小玩偶,脑袋中间的便签就像贴了道符箓——

  谁说只有小孩子才稀罕小玩意。

  我看这咆哮的小恐龙挺适合你的,满怀激动地带它回家吧,隼人同学。

  


  

59:切,小孩子才稀罕的玩意(最后还是带回家

59:这小恐龙是不是有什么寓意

南宫:没有,就是随手挑的,其他都送孩子了

80:似乎有什么不对劲,警觉.JPG

评论(13)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