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药了吗(拉黑赞后取消膈应操作)

挑剔杂食党看似活跃实际精分爱发癫自闭

这个世界在CPU我-25

  *CP59,但是这趴他不在(你(定时更新的一个存稿

  *SOS怎么能写得这么拖拉再也不想写约会趴

  *本来就短暂上头开的坑没想到看样子快比隔壁18bg还长ojz

  

  

  饭后,咸鱼本鱼南宫祈只管跟着山本武的步伐走进了并盛乐园。

  看到那些极限挑战游乐设施,南宫祈再次兴奋得眼睛发亮。

  

  在现实世界中南宫祈就喜欢去游乐园玩这些刺激性的项目。

  没想到山本武也喜欢,询问过她的意见后,还直接安排上了。

  他们两个真是相得益彰,好配好配。

  

  南宫祈想到刚才系统说的好消息,提醒她记得离开时看一下外面两人的好感度。

  出去洗手间之后,她看到山本武和狱寺隼人还留在原地。

  抬眼扫视二人头顶上显示好感度的数据条,南宫祈心中狂喜。

  

  再看一眼山本武头顶上的好感度数据,更是喜不自胜。

  他对她的好感度已经到了800。

  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

  

  她想着按照常规发展来说,是不是应该把窗户纸捅破,正式表白一下?

  毕竟上次用【追男宝典语录大全】来表白心意的失败还历历在目。

  真是惨不忍睹。

  


  既然花里胡哨的不行,那就干脆直接明了地说出自己对他的感觉。

  反正她对山本武的好感也确实跟他成正比。

  不是都说真诚是永远的必杀技吗?

  南宫祈觉得,还是别整那么多虚的,直接点更好。

  

  系统:「阿祈,你终于不打迂回战了吗?」

  南宫祈居然听出了系统语气中带着一股“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欣慰感。

  她瞬间起了浑身的鸡皮疙瘩。

  

  南宫祈:“对啊,我觉得时机差不多了,是时候该出手了。”

  不然拖拖拉拉的,还不知道这系统除了那延迟bug的尸斑惩罚以外,会给她整出什么灾难来。

  

  系统:「勇气可嘉。不过嘛,我看狱寺的好感度也不低,已经到770了,你就没点什么别的想法?」

  南宫祈托腮沉思。

  “想法啊?那当然有。我怎么觉得他俩的好感度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

  系统:「?」

  

  刚刚刷新了山本武和狱寺隼人对她的好感度。

  南宫祈发现在这两天内激增的几十个点似乎有点规律可循。

  就是她稍微倒霉一下,有些出糗的小状况,他们的数据就会有波动。

  怎么回事?就不能走点温情和谐的路线吗?

  

  系统见她没打算回应,跳过上一个话题:「你有想过如果表白失败的话会怎么样吗?」

  南宫祈自信爆表:“怎么可能,我看出来他还挺喜欢我的。本姑娘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

  

  系统很给面子地捧哏:「芜湖~该出手时就出手。那先预祝你成功~」

  「不过如果表白后好感度还没到飙到一千的话……没关系,那也不亏。」

  「那时候你们成了情侣,适当来点抱抱亲亲贴贴刷爆好感度也不是不可以。so easy~」

  南宫祈:“……”

  


  emmm,说起来她也不是特地忽略了这个可能性。

  和纸片人谈场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恋爱什么的,起初她的心里还觉得离大谱。

  不仅荒谬还有点搞笑,但接受了之后也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

  

  虽然这个世界的人包括山本武对她而言都是纸片人。

  但是要切身实地去攻略对于自己来说并非真实的人,还是挺别扭的。

  

  不管怎么说,和他们一群人相处这么久了,说没有感情是假的。

  和他们一起学习,一起玩闹,有说有笑,有喜有怒。

  直接碰触到他们也能感受到他们的温度。

  他们也是有血有肉的人,是这个异世界中独一无二的存在。

  

  南宫祈在极少数的时候会忘记这是个虚拟世界。

  是在她的世界里,一个叫天野明的漫画家笔下勾勒出来的世界。

  但想回去现实世界的心不会因为这屈指可数的相处时间而动摇。

  

  因为说到底,她本不是自愿出现在这个异世界里的。

  她的最终目的仅仅是回到自己的现实世界,回到自己的家。

  

  虽然山本武平时有点缺心眼总是接不住她的箭头,白切黑的状态还若隐若现……

  但是他人是真的很不错!

  和他做情侣,大概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事。

  

  就算这次告白后好感度仍不足一千无法回到三次元,那和他谈个恋爱再逐步攻陷他也没什么损失。

  这么一想,南宫祈就豁然开朗了。

  入股不亏,告白走起!

  


  失败?不存在的。

  南宫祈信心满满,更对自身条件有着足够强大的自信心。

  她各方面条件不错,更何况还看了不少小说和偶像剧。

  她相信,凭她的优秀和借鉴能力,灵活运用一下看过的那些东西,拿下山本武的概率非常大。

  

  

  深蓝色的幕布挂上了天空。

  璀璨的星子如棋盘上的棋子,错落有致地点缀着这一抹深蓝。

  在约会即将画上句号的最后一个环节,山本武带着南宫祈登上了摩天轮。

  

  抬头看那巨大的摩天轮,南宫祈想到了曾经看过的一段肉麻的话。

  摩天轮不仅是圆满的象征,还寓意浪漫的爱。

  天上旋转的摩天轮给人一种梦幻的感觉,漂浮空中,远离地面,仿若脱离这人间烟火。

  据说摩天轮上的每个盒子里都装着一份幸福。

  一起坐上摩天轮的恋人会长长久久。

  

  南宫祈的脑海里又不合时宜地冒出了一句话——

  一起坐摩天轮的恋人最终会以分手告终。

  

  ——停停停!不要给自己立flag!

  南宫祈摇了摇头,今天这大脑皮层可太活跃了。

  怎么净想些煞风景的东西?

  

  就坐个摩天轮而已,开心就完事。

  怎么脑子里涌现出那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

  而且她和山本武还不是情侣呢,这flag对他们无效。

  嗯?不过在摩天轮上表白好像也不错?

  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随着摩天轮逐渐攀上高空,给人一种手可摘星辰的错觉。

  地上的霓虹和灯火逐渐变小,成了黑色缎带上的点缀。

  两人对坐,静静地欣赏着窗外的美景。

  

  他们所乘坐的轿厢即将升到最高处。

  南宫祈突然站了起来,仍是把早已将视线从窗外景色放在她身上的山本武吓了一跳。

  他连忙起身,牵住她的手引着她一起坐下。

  

  “阿武,我——”

  山本武打断了南宫祈的话,唇角的笑纹愈深,眼睛亮得可以媲美天上的星辰。

  “我大概能猜到你想说什么。阿祈,你先等等。”

  南宫祈:“?”

  

  不是吧?这你都能猜到?

  我这可怜的刚酝酿好的情绪……

  那现在这样打断我的话,是表示婉拒,我没戏了?

  


  一瞬间,南宫祈的笑容就垮了下来。

  她委屈巴巴地看着山本武,第一次表白未遂且疑似失败的心碎了一地。

  山本武看到她脸上失落的神色就知道她会错了意。

  

  “不是你想的那样,阿祈。”

  山本武不忍心再捉弄她,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笑意渐浓。

  “你别不开心啊,我话还没说完呢。”

  

  南宫祈回过神来后,想着他那句话和他刚才的动作。

  再抬眸看那茶色瞳孔透着的也许可以称之为温柔的眼神。

  她瞬间就支棱起来了。

  有希望!

  

  “嘛,我也觉得跟阿祈的话还是直接点比较好。”

  山本武停顿了下,似在回想,唇角弯起。

  

  不然还不知道以阿祈那脑回路,还会想出什么攻略他的法子来。

  虽然挺有趣,总让人忍俊不禁。

  但她似乎一直没把最关键的话说出来。

  比如说对他的想法,比如说喜欢他。

  

  起初山本武是抱着点期待,想要等南宫祈先开口。

  大概是从小到大他都称得上是天之骄子,有着骄傲和自负。

  自青春期后更是习惯了别人的示好,也习惯了坦然面对他人恋慕的眼神。

  但是这段时间发生了一些事之后,他又想,袒露心迹的事为什么他不能先主动呢?

  更何况身边也许还不止他一个人。

  

  不过目前来说,还有另一件事也很重要。

  “上午我接了个电话,即将迎来一次区比赛。所以我想,重要的事留在我拿了冠军之后再回来跟你说。”

  “阿祈,可以吗?”

  

  这温柔的眼神,这宠溺的语气,这顺手摸摸她发顶的动作——

  AWSL啊啊啊,怎么可能说得出口不可以?!

  男色误人啊男色误人,咳咳,肯定不是她扛不住诱惑。

  


  Nice~看样子山本武是get到了她的意图。

  南宫祈按捺住心中的狂喜,笑得眼睛弯弯。

  

  这是什么?这就是他们两情相悦啊!

  四舍五入他们都能去区役所递交婚姻届了!

  可喜可贺!

  

  南宫祈激动得说不出话来,直想原地转三圈。

  如果可以,她都想放鞭炮点烟花庆祝自己回家指日可待!

  

  山本武打断了她的话让她先别说出来,是他想着比赛完之后回来再跟她表白心意吧?

  嗨呀,他们对彼此有好感那是铁板钉钉的事儿,也就差表白这一步了。

  怎么连这个都要分谁先开口呢?

  真是莫名其妙的胜负欲,嘿嘿嘿。

  

  暗爽着在脑内世界放完烟花的南宫祈又冒出了点不祥的预感。

  等等,阿武这话说出来,怎么那么像立什么flag呢?

  

  古往今来那些小说电视剧都是这么讲的。

  ——等我回来、等我做完这件事、如果这次我能度过,我就……

  诸如此类。

  

  哒咩哒咩!

  他就是去参加集训和比赛而已,对他来说也就是去后花园摘捧花回来一样。

  这又不是上战场,她怎么想得那么不吉利?

  呸呸呸,打住打住。

  


  而且就她所知的主线来说,主角团成长之路虽然免不了伤痕累累,但所幸都无性命之忧。

  那她杞人忧天担心那句等他回来后再说的台词不吉利也有点多余了哈。

  对对对,所以快把不吉利的东西从脑子里删除掉!

  

  南宫祈有些游移不定,而后缓缓笑开。

  她向山本武点点头,高兴得语无伦次——

  “好,我等你!我到时候会把你捧着奖杯的帅气模样360°无死角地拍下来。”

  “用高贵典雅的黑色相框裱起来,再围上一圈花!”

  山本武:“……”怎么有种不吉利的感觉?

  


  “不过现在,我想先收下比赛前的幸运礼物。”

  南宫祈:“?”

  听到山本武的话之后,南宫祈在脑子里打了个大大的问号。

  

  礼物?这么仓促吗?

  早说嘛,她之前也不知道区比赛定档的事,什么都没买。

  现下也就只有在电玩城赢来的奖品和游乐园的纪念品而已。

  

  也不知道他除了棒球和并盛牛乳以外,还喜欢些什么。

  要不,给他送条柴犬?还怪可爱的。

  他不是说过挺喜欢狗狗的吗?

  

  “阿武,我还没准备好你的大胜礼物呢。”

  “要不你等一下,我下去买给你。”

  “不用等一下。这个,算是比赛前先收的利息。”

  

  利息,什么利息?

  奇奇怪怪的,她也没欠山本武的钱啊。

  还不如直接问他喜欢什么吧。

  只要不是特别离谱特别昂贵的东西,她也不会不舍得。

  

  钱财乃身外之物,能讨得山本武开心,好感度噌噌噌往上涨那是稳赚不赔啊!

  而且她最终都是要回现实世界的,家教这个世界的小金库带不走,何必在意呢。

  人还是要及时行乐的好。

  

  南宫祈刚想再开口问他喜欢些什么,就感觉眼前一黑。

  宽厚的手掌轻轻覆在她的眼前,挡住了大部分的光亮。

  她眨了眨眼,眼皮摩擦到山本武手上的薄茧,有些发痒。

  她干脆闭上了眼。

  

  山本武没有说话,捂住她眼睛的手也没有撤走。

  一时的静谧使得南宫祈有些莫名的紧张,眼皮都仿佛被他温热的掌心灼到。

  

  南宫祈想把他的手拿开,跟他好好说话。

  唇角边缘猝不及防地就被一个软软的物体贴上,轻轻啄了下,很快就离开。

  快得就像是一个幻觉。

  南宫祈:“……”

  


  山本武放开手,上半身缓缓拉开和她之间的距离。

  他不太自在地摸了摸自己后脑勺,笑容依旧灿烂。

  

  但少年终究是第一次这么主动胆大妄为,耳根仍是不可控制地发红发烫。

  虽知道她对自己的心意,但还有点忐忑自己这一举动是否太急进会吓到她。

  他静静地看着南宫祈,仔细地观察着她的反应。

  

  只见南宫祈直直看向他,不发一语。

  黑色瞳仁的直径较大,显得她眼睛很亮很有神。

  她抿了下嘴唇的动作让山本武有些不安,喉结不自主地上下滚动。

  

  糟糕,会不会太冒犯了?

  但是没办法,她看起来可爱得有点犯规。

  不主动的话,不知道会拖到什么时候。

  

  “阿武,你刚刚亲了我?”

  少年藏起不明显的羞涩,笑着点点头。

  

  “我太惊讶了,想不起来是什么感觉。”

  “——要不,你再来一次?”

  山本武:“……”

   

##


  南宫:不怪我,是真想不起来什么感觉

  80:emmm突然直球得让人有点不好意思

  59:所以你们这对狗男女后面到底亲了没?!

  

  所以说小恐龙是随便写的但其实真有点什么寓意(?

  用软件模板捏了个约会时的南宫,其实还是会有点害羞?玩捏捏头还挺有趣ww



评论(18)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